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关于那谁那些事

呃,大家都知道的,关于那谁的梗。老叶ooc,真的ooc。最后一句话是我听别人对那谁等一系列人评价。侵删。忘记说了,文中的它,我是故意的。

叶修X你

“真是气死我了,那谁和它的脑残粉怎么就这么不要脸”这是你今天看到那个关于抄袭昆曲的事,下面的评论简直不忍不忍直视。

“媳妇儿,这是怎么了?”叶不羞见你怒火中烧过来问你。

“那谁,抄袭风大的作品这都是知道的,它的粉丝多那啥这我们都知道,可这次它们又刷新了我的三观。”你是真的很生气[真不知道这样脸大皮厚的**是怎么修炼来的。]

“呵,媳妇儿生什么气啊,气坏身子就不好了。”你感觉今天的叶修画风怎么这么不对呢。

“媳妇儿啊有些人想吃*,你去拦它,它还不听,拦都拦不住。干嘛跟这些人一般见识呢。”

[好吧,今天的老叶并没有什么不对。]你在心里默默表示。

张佳乐X你

“我去,它怎么这么不要脸呢!”张佳乐在听你讲完事情的经过,脱口而出。

“是吧,脸大皮厚的令人发指。”你也跟着张佳乐的话往下说。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你俩开着小号,大爆手速嘲讽智障的粉丝。

“真解气!”你俩发泄完后,一起说道。

好吧乐乐这篇就是这么短小。别打我,我是无辜的,说真的渣浪的评论简直就像一群动物在乱叫。说他们是小学生?这可能是小学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还有就是,不止唐抄它一个,还有很多,希望大家在看小说的时候不要被这种人谋财害命。对就是谋财害命,浪费别人的时间,拿着别人的成果欺骗大家,可不就是谋财害命吗。

总结起来就是,做人不要太那谁。(〝▼皿▼)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