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张佳乐中短篇同人(完结篇)

不过这一次有了突发情况,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开始了,张佳乐也入选了国家队。

“我说,我都要去苏黎世了 你就没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张佳乐跟你打电话,他的身边站了一群装作干别的事其实是在偷听的国家队成员。

“嗯......那就加油吧。”你对张佳乐说。

“这么敷衍,算了算了,不跟你一般见识。别忘了我答应过我什么。”张佳乐快要登机了,也不能再跟你扯犊子了。

“不会忘的。乐乐,世邀赛加油!”

“嗯,我会的。”



——在跟其他国家“厮杀”之后,中国队还是获得了冠军。

但是,大家都发现,张佳乐这一场打的怎么这么拼?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几天你就到达了苏黎世,而且也告诉张佳乐自己买好了最后一场的门票。(别猜了内个知情人士就是我)

所以——

“你们就老老实实的躺平吧!”张佳乐嘴里嘟囔着。


让我们把时间拉回颁奖仪式上。

张佳乐示意叶修让他先说,[这个张乐乐着急什么,该不会是......]虽然叶修很怀疑,但是还是把话筒给了张佳乐。

“***,我知道你在现场,还记不记得你答应我的,我现在要说要求了,***做我的女朋友吧!”张佳乐站在台上对你说。你被张佳乐突如其来的告白整得晕晕乎乎的。

台上的张佳乐继续说“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你了,只是一直不敢告诉你。现在,我是世界冠军了,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啊?不过你也拒绝不了了,因为你已经是我女朋友了。”

你其实也喜欢张佳乐,至于是什么时候,大概就是在他夏休期的时候吧。

张佳乐看到了坐在看台上的你,向你走过去。你跨过了观众席,给了张佳乐一个大大的拥抱。

“笨蛋乐乐,我怎么会拒绝,我也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