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漫展⑦

孙翔X你

你和孙翔可谓是智障儿童欢乐多,这不,你又拉着孙翔出来晃了。

“习习,习习,你看给你的。”自从你知道了六个核桃这个梗之后,孙翔的日子那叫一个“艰辛”。孙翔一看,你递给他了一个荣耀only上的,孙翔特供——孙翔牌核桃露。

“喂喂喂,你可小心点,我可是会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的。”忘记说了,你这次来漫展,穿了女仆装,所以一路上,向美色势力低头的人只多不少。孙翔表示:我也很崩溃啊,我能怎么办啊?

“习习才不会丢下我的。”你无所畏惧“你!”孙翔气结。

不一会,孙翔感觉不太对,回头一看发现你已经在大量手入孙翔牌核桃露了。孙翔表示没爱了,话不多说,扛着你回家了。

回到家后,你被孙翔从背后抱住,你感觉脖颈上贴上了一个温热的东西“我该证明一下我一点也不二了。”孙翔在你的脖颈边加重了力度。

“习习,你这画风......”话未说完,孙翔便吻住了你。

之后便是一室旖旎。

从此你再也没有玩过那个梗了。


肖时钦X你

漫展的小角落,你和戴妍琦流连在各个摊位前,不停的买买买。

“小戴,ABO设定多棒,买!”   “小心点啦,别被队长发现了。” “明白!”

于是,当肖时钦找到你们后,你们两个手上除了个看起来很正常的袋子,什么也没有

[总觉得,这个袋子不正常。]

你本以为自己够机智了,瞒过了肖时钦,可是,惨剧就发生了。

戴妍琦拉着你去洗手间,结果你顺手把袋子给了肖时钦。戴妍琦想拦住你,却被肖时钦的心脏笑给吓了回去,赶紧拉着你走了。

在你们回家的路上,你总觉得肖时钦不太正常,但却也没放在心上。于是嘛——

你被肖时钦扔在了床上 站在床边的肖时钦缓缓的拉开了自己的领带,并且取下了自己的眼镜。

你被肖时钦的美色给诱惑了,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肖时钦。知道他把你剥光了,你才开始挣扎。但是,你还是被吃干抹净了。

[防火防盗防心脏(╥﹏╥)]——from仍不知道那天本子为什么会被发现客户端。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