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张佳乐中短篇同人

第二天的你还是按照之前说好的带着张佳乐出去浪了。[谁让我是个好人ㄟ(▔ ,▔)ㄏ]

“乐乐啊,我请你吃西湖醋鱼吧。”昨天晚上,你被张佳乐虐完,忍住心塞,默默去百度了一下张佳乐的资料。看着看着心里对张佳乐还是有一点心疼,有一点喜欢的。[我怎么会喜欢张佳乐呢?什么鬼感觉。]——from昨天晚上凌乱的你客户端。

“什么鬼称呼,不过你要是想叫,就叫吧反正我也拦不住你。”

“那就是同意吃西湖醋鱼了,走起走起。”不经意的,你对张佳乐已经不是冷漠JPG.了。

张佳乐当然也发现了你的变化[看来我的机会还是挺大的。]

(接下来疑似约会的行为也是由张佳乐从旁暗中引导的。我就不细说了。)

晚上,你自己在家抱着手机跟你的好姬友聊天。据你的好姬友说,你这是喜欢上他了。[EXM?我喜欢他,我喜欢他哪一点啊?]你的好姬友还让你去追他[什么情况?我是少看了一季吗?]

——漫长的夏休期还是结束了

“乐乐,你加油!”你在机场给他送机。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相处,你的心里终于不在只有君莫笑一个了。张佳乐表示,他很欣慰。

“嗯,我会的。对了!”张佳乐好想想起了什么。

“如果我这次赢了,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张佳乐看着你说。

“好啊。”你答应了,张佳乐心满意足的回Q市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