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中短篇同人

第一次写中短篇,希望大家能提一提意见,子鸢会吸取大家的建议然后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请大家多多指教(*๓´╰╯`๓)♡。

——正文开始      OOC预警

你与张佳乐相遇在一次全明星周,事情这样的:

当天活动结束后,你从场馆的一个侧门出来,向临近的路边走去。你似乎是有什么心事,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你慌忙道歉后,也没等那个人回答,就快速离开了。[再不走快点,就搭不到车了]——from你的内心

那个人好想想要叫住你[曲曲人类居然想要阻挡我回家的步伐。捂得这么严,谁知道是不是什么怪蜀黍。]——from你内心的丰富的弹幕。

你没有注意到你包上那个限量版的君莫笑挂饰掉在了地上。

“真是的,掉了东西都不知道。”那人小声嘀咕道。

只是你不知道那人就是张佳乐,你更不知道之后会和他有更多的交集。

张佳乐捡起地上的挂饰,发现是君莫笑的限量版挂件。“真是的,有这么好的运气撞到我,没有认出来我,这也就算了,但她居然喜欢叶不修这个没下限的。算了,下次在遇到就还给她吧。”

张佳乐把你的挂饰放进了自己的包里,走向自己的队友。

此时,回到家后发现自己买的挂饰不见后,整个人好像陷入了癫狂。

——“天呐,我的挂件~~~~~”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挂件掉了,子鸢自己也不知道。这么狗血的剧情掉东西然后相遇什么的,好想只有挂件比较容易掉。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掉啊,有小天使想到吗。毕竟掉挂件这种剧情,相似的太多了。如果有想到的小天使,评论告诉子鸢吧(*^ω^*)。子鸢可以从新修改,避免相似或雷同。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