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漫展

叶修X你

“老叶老叶,明天有个漫展,你去不去?”你满脸兴奋✧٩(ˊωˋ*)و✧。

“你都这么看着哥了,哥能不去吗。”老叶表示他也很无奈。

“那你记得明天带上口罩,你的脸T........”你的话没有说完,留下一串省略号供老叶想象。

——漫展当天

“我要这本,这本,还有这本。”你站在同人本摊位前买买买。完全忘记了老叶站在一边默默看着你。

[既然媳妇儿认为我看起来比较受,那我就让她亲身体验一下我到底是攻是受。]——from心脏叶不修。

张佳乐X你
“乐乐,你看我cos的百花缭乱好看吗?”你身穿百花缭乱的C服,站在场子的一个角落,兴奋的问着它的操作者。

“我看看啊,还可以吧。”张佳乐瞟了瞟你说。

“乐乐真是的。”你撂下这句话走向场中。一路上不少人找你拍照,因为你出的百花缭乱简直神还原。

突然一个人拉住了你,你听到一句“我吃醋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了出去。

你看着本子摊位越来越远,心中悲愤[乐乐你放开我,我要本子。QAQ]却也无可奈何。因为张佳乐的力气确实也不小。

[媳妇儿又不听话了,回家好好修♂理她。]——from吃醋的张佳乐。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