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吵架喝醉被男闺蜜送回家

叶修X你
“唔......叶不修,你个混蛋,我怎么能不要你呢。”你死死拉住男闺蜜的衣角说。
“你快醒醒,看你这样我也不放心,我把你送回家。”你的男闺蜜无奈的看着你发酒疯道“你家在哪啊?”
“嗯?.......我家啊.......我家在.....在XXX”“你做好了,小心点别碰到头,我这就送你回家。”
车刚刚停下,你就自己打开车门摇摇晃晃的走着,你男闺蜜赶紧追了上来,扶着你回家,刚到楼下就看到叶修在等你,你男闺蜜将你交给他后就走了,而你还在喃喃自语“叶不修......我那么喜欢你,怎么......怎么会不....不要你”
“我都知道,小傻瓜。下次在让我担心,我可就要惩罚你了。”

王杰希X你
当王杰希看到你被男闺蜜扶着回来的时候,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你老婆我可是安全送回来了,她可是很伤心呐。”
“我知道了。”王杰希看着怀中的你,眼神里带着宠溺。“下回再让她伤心,我可饶不了你。”你的男闺蜜说完就走了。
“我怎么可能会让你再像今天一样伤心,你知道你走了之后我有多担心吗?”他看着你低声说道。
“走吧,我们回家。”抱着你的王杰希的背影,显得那样疲惫。他可是从你走之后就一直再找你,一刻也没有停止.......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