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校园 腐向 学霸X学渣

阳光散落在教室里,周围静悄悄的只能听到两个人的对话。
“这道题你听懂了吗?”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问坐在他身边的另一个面容清秀的男生。如果这时有人路过那里就会发现,那个面容清秀的男生被高大的男生“禁锢”在怀里,一抹绯红悄悄爬上了他的脸庞。
“听.....听懂了。”声音里透着一丝羞涩和胆怯。
“是吗?这次考试如果错的话你的身体,可就归我了?你可要做好被我欺负到哭的准备啊。”
“怎么能这样。明明就知道我数学不好,还要这么欺负我。”
“嗯?欺负你啊——”声音被有意的拉长,顿时意思就不知道偏到哪去了。
“我...我知道了。唔....”
“呵,傻瓜,你害羞的样子真让人把持不住。你是在诱惑我吗?”
“才没有!”清秀的男生面色绯红,推开高大的男生跑走了。
身后的人用手轻轻拂过嘴唇,轻笑一声道“你可是跑不掉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