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论那个不要脸的心脏

叶修X你

你是一个穿越者。不知道为什么,当你再次睁开眼时,好像就已经到《全职高手》这本书里了。

比较让你惊讶的是,你在这里和叶修的关系。

一开始你睁开眼,是在兴欣。而你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叶修。

几天的相处下来,你发现你们的关系就属于那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比较意外,这个叶修给你的印象有点不太一样。他好像很喜欢欺负一下你,有意无意的撩一下你。

就比如,晚上在你打副本的时候,叶修就会端着一杯牛奶,从你的背后把牛奶放在你的桌子上。但是,你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的热度和他的呼吸。

再比如,你在竞技场被人欺负的时候。每到这时,你总会撒娇卖萌打滚让叶修帮你欺负回去。每次叶修都会答应你,当他准备拿鼠标时,总是会不经意的碰到你的手。

还有就是,虽然你每次撒娇卖萌打滚求他做事对他都挺管用,就是有一件事不行,那就是他催你睡觉而你不想睡。每到这时,叶修就会一把扛起你,把你扔到你的床上。留下一句“别闹,听话,乖乖睡觉。”就下楼继续通宵。留下一个气的不行却不敢反抗的你。

说了这么多,其实你对他的评价就只有三个字

——不正经!

再然后,你也适应了这个世界,深知自己回不去了也就继续安心的过着这种看似叶修追你实则不知道的生活。

最后,叶修还是像你告白了。虽然你对你来之前的一切并不知情,但从叶修的话中你算是明白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的套路。你听着他的描述,感觉自己就像一只一步步掉进陷阱的小白兔,傻到不行。而叶修就是那个一步步引诱你跳进陷阱的大灰狼,简直心脏到极点。

“混蛋,还我感动。”听完他说的,你爆发了。

“那可不行。不过如果你把你的一切给我来换你的感动,也不是不能考虑。”

“你!”

“叫老公,乖听话。”



为什么写着糖结果单身狗的眼泪却流了下来,好心酸。七夕不仅要吃狗粮,还要上课QAQ。我需要老叶亲亲抱抱举高高。

本来是打算发一发刀子,结果还是决定发糖。

七夕了,我又要买狗粮了。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