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刀剑乱舞】药研X你

「我暗恋着一个人。」

「一个看似永远无法在一起的人。」

还记得你刚刚上任没多久的时候,心血来潮锻了很多刀。可以说一开始你对工作的认识就仅限于锻刀。
好巧不巧药研就在你锻的第一批刀里。

“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这个你自己也说不清。

可能是在一开始见到他时,可能是在他照顾生病的你时,也可能是看到他照顾弟弟时。

总之,就是喜欢上了。

虽然你是一个审神者,但你和拥有着漫长生命的他不同,毕竟你是一个人类。

你也曾一度要求跟着他们一起出阵,但在药研的极力劝阻之下只能作罢。

你曾一度因为亲自给他们手入,结果累的直接在手入室倒头就睡。

你也想为他们做些什么,所以就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上尽力。

是什么让你鼓足了勇气去告白呢?明明还不知道他是什么态度。

大概是每次带着重伤回来,为了不让你担心告诉你只是一点轻伤。也可能是在你难受的时候他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吧。

“那个,我有一件事要宣布。”你将大家都叫到了庭院。

“在现世,我马上就要高考了。所以我不得不离开一段时间。”

“大将,您可以放心。”

“主,尽可放心。”

            .............

“那个,药研。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的。虽然我平时也很不正经,总是喜欢开玩笑。但这次,是认真的。”[反正自己要离开一段时间,倒不如赶紧告诉他算了]你是这么想的所以就直接挑明了。

不等他回答你,你就走了。与其说是走倒不如说是逃。因为你没有勇气去听他的回答。

本丸里,药研听到你的话这个人都愣住了。本丸里每一把刀对主人都有着特殊的感情,他也不例外。

“这可真是......”药研一个人喃喃道“真是狡猾啊,大将。这样我就不得不每天担心你,盼着你赶紧回来,希望你早日听到我的回答。”

终于,现世的你顺利的结束了高考。你有些不安,不知道药研到底要怎样回复你。

不安归不安,你还是启程回了本丸。

你站在本丸门口,仿佛是做出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似的,毅然决然的敲了门。

门开了,前来迎接你的是药研。

“大将真是狡猾,不等我回答就走了。还真是困扰呢,每天都盼着大将赶紧回来,告诉您,我也喜欢你。”

药研顿了顿,扬起一个微笑继续说。

“你终于回来了。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