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郑轩生贺

论我的女票在兴欣

“我去!叶修你你你!”耳机里传来了黄少天熟悉的声音。

今天是郑轩的生日,作为大心脏带领的一个队伍,你们决定给蓝雨送上一份大礼。

所以,你们去抢了蓝溪阁的boss。

“我说,真是压力山大啊。我是放过你还是蹂躏你呢?郑太太?”郑轩对你说。

“那,你就放过我呗。今天你生日嘛。”

“既然这样,不如你来蓝溪阁帮我吧。”

“这怎么行,叶修大大指哪我打哪,叶修大大说什么是什么。不行不行不行。”你果断拒绝。

“......”[怎么他一不说话我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第二天晚上。你被郑轩壁咚在门上,接着他就吻了上去。

被郑轩吻的意识渐渐模糊,耳边只剩下了一句话。

“郑太太,你这么不听话,可真是压力山大呢。”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