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521特别篇

当你沉迷男色不可自拔

周泽楷X你

作为联盟第一脸的女朋友的你,按道理说是不可能沉迷别人的美色,毕竟自己的就已经是绝色了。但你确实一个例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传来了你的惨叫。

“我我我,我抽到我们家大狗子了。”来自一个刚刚脱非入欧的你。

“......”周泽楷不想说话,自从你入了阴阳师的大坑之后,就沉迷在了一干男性式神的美色之下,不可自拔。

“哎哎,别这样嘛。”周泽楷一言不发直接从你的手中抽走了你的手机。

“别看他,看我。”听着周泽楷小孩子闹脾气般的发言,你心底里快笑出眼里了。

“诶?为什么啊。”你觉得调戏一下周泽楷。

“你是我的。”周泽楷强势表明所有权“只能看我一个人。”

“诶~泽楷原来吃醋了啊。”承认吧,你又开始作死了,本来好好的521,却在你沉迷游戏中慢慢度过。

周泽楷当然不干了,说好的可以培养感情呢。结果却是在玩游戏。枪王大大行动力max,直接将你抱起来扔在了床上,之后便是满屏的不可描述。

而你可怜的手机,只能躺在冰冷的桌子上独自抚慰着自己被塞狗粮后,脆弱的内心。





对于SSR我不想说什么毕竟还有三个就快收齐了我想要的式神。当然日后出我喜欢的男色或者我喜欢的声优配的式神我还是会继续肝下去。毕竟不氪金还想抽票的感觉简直心累。

最后今天因为有事耽误了,端午会放新的梗吧。漫展根.....如果我去漫展找到新梗就继续更,如果没有就先缓缓。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