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记那次累死人的远足

内含联盟的脸和联盟的不要脸。



叶修X你

“累死我了,感觉腿已经没知觉了。”你和跟你一样瘫在结束地的凳子上的同学说着。

学校组织远足,强制让所有人参加。所以才有了上面那一幕。

就在老师点完名后你们就地解散,你看到了一个把自己裹得严实合缝的人。你向那个人慢慢挪过去。

“嘿!老叶。你来了。”你的声音里透露着浓浓的疲惫。

“怎么就一个远足你就成这样了。”叶修虽然嘲讽了点,但也还是会关心人的。

“不知道啊。感觉不会再爱了。”

“......”难得老叶没接上话。

“老叶扶我一下,我现在腿已经没有知觉了。”

“我就知道,让你不锻炼。”嘴上损着你但还是将你直接抱了起来。

“喂,这样会被发现的。”

自从第一次发布会以来。叶修也成为了公众人物,走到大街上也需要伪装了。

“有什么关系,被发现就别发现呗。抱自己媳妇儿有什么关系。”

“你.....”

“媳妇儿,你这样我也很心疼的啊。”





周泽楷X你

在启程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给你的男票联盟的脸周泽楷发过短信了。不过你倒是对他来接你不抱任何期待。

“他是一个公众人物,又是队长那么忙,不可能来接我的。”你小声嘟囔道。

随着老师一声解散,大家都向来接自己的父母走去。而你却慢慢的走向车站。

你的父母很忙,几乎不曾进家。

你撇撇嘴,不去想那些自己默默挪向车站,可是一个眼熟的身影向你走了过来。

“你怎么来了?”你很惊讶,因为来接你的不是别人,而是周泽楷。

“怕你累,就来了。”周泽楷老实回答。

“你的训练呢?”

“今天是周六,俱乐部只训练半天。”

“好吧......”你表示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周泽楷心疼的看着你,在你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抱起你,将你放到车的后座上。

“谢谢你哎。”

“......”周泽楷没有说话。

你没有听到回答又见周泽楷没有要开车的意思,便抬头看他。

你从周泽楷的眼睛里看到了你自己,只听他说。

“以后有我在,你不会再这么累了。”


昨天我才远足完,感觉自己已经废掉了。于是在挺尸许久之后,我码下了这篇。

不说了,好累QAQ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