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漫展③

张新杰X你

Q市漫展荣耀only已经开始。身为荣耀迷兼二次元的你觉定要出cos。

在经过了几天的考虑之后,你决定cos王杰希。是的,就是王杰希本人。

于是,漫展当天。

“新杰,我们去那边逛逛吧。”你一脸期待的看着张新杰,完全没有想起自己出的是王杰希。

“好。”

当你路过一面镜子是看到自己脸上的妆的时候,突然发觉自己在出谁,所以——

“新杰,你看着我的眼睛,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你转过身去对张新杰说。

“什么问题。”

“你不觉得我的眼睛不对称吗?Oωo”你一脸期待的看着张新杰,想要看到他表情的变化。

“你喜欢王杰希?”你点了点头。

“我个人觉得,大小不对称的人可能不太符合你的标准呢,对♂吧”你见他语气不对,狗腿的回答“是是。”

“但是新杰啊,我觉得你的表情现在很符合我的标准呢。”你的好友[作死小能手]已上线。

“是吗。”说完张新杰遍把你拉出场。

[她需要好好调♂教♂一♂番呢。]——from内心小算盘的响亮的心脏杰哦不,是张新杰。
[总感觉新杰哪里怪怪的⊙ω⊙]——from被人盯上的你。



喻文州X你
“文州,这次荣耀only我也有参加,你要不要也来看看啊?”你满脸诚恳的问喻文州。

你这次邀请喻文州是有目的的,在昨天晚上你就已经决定要出王杰希了。所以才有了刚才的一幕。

“嗯?既然是夫人邀请为夫,为夫哪有不去的道理。”

[既然你决定要去,我就先不管你说了什么了。]

你满意的回房间准备要用的“装备”了。可你没发现,身后的喻文州脸上的微笑。

漫展当天——

虽然有了一丝心里准备的喻文州还是被你出的王杰希给弄的郁闷了一把。因为你出的十分成功。

在游场的路上,不少杰西卡大大迷妹迷弟都找你合影。被冷落的文州大大坐不住了。

“媳妇儿,为夫吃醋了。”说完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把你拉走了。

——到家后

你刚卸掉妆就被喻文州给堵到了。

“媳妇儿,虽然我早就猜到你不走寻常路,但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你。”你看着喻文州的心脏一笑,小心肝颤了一下。

“所以,补♂偿♂我吧”

[QAQ,快来救我,喻心脏的段数太高,我一个人承受不来。]——from内心泪奔,累觉不爱的你

[今晚要怎么调♂教♂她呢?]——from无敌心脏小能手喻文州

虽然王杰希本人没有出场,但是他还是强行刷了一波存在感,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出王杰希。我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