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你才小fafa,糊你一脸小fafa

叶修X你

设定:你是一个舞见,也出cos。而叶修早就盯上你了,具体是什么样,就是言情小说或电视剧的套路,我不是很懂所以也写不出来,毕竟单身狗。所以就只能靠你们脑补了。



“为小fafa疯狂打call。”台下传来你的粉丝的声音。

你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舞见,而你走红的原因大概就是那次你穿着某账号卡的cos服跳了威风堂堂吧。因为神还原,你还被联盟女神翻了牌子。

“很高兴能来参加这次漫展。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H市,我很喜欢这里,很喜欢这里的你们。”怕你尴尬不知道说什么,你的助理提前给你想好了台词。

一场漫展下来,你仿佛已经升仙。其实表演没有耗费你多少的体力,就是签名几乎消耗了你所有力气。

漫展结束后,你和你的助理就地解散。他们先回,你留在原地玩几天再回去。

抱着[圈小没人认识我]的天真想法,你摘掉了用来伪装的墨镜。

[完蛋了,被发现了。]这是你被人认出来后,唯一的想法。

慌乱的你四处望,突然看到了一个很眼熟的名字。

兴欣

[好眼熟的名字,不管了先去躲一躲。]你走了进去。

“诶,你不是那个舞见花夜吗,我挺喜欢你的。”一个女声传来。

“嗯,能不能让我先躲一下。”你看到你的粉丝在找你,就对这个女生说。

“好啊。你先跟我上二楼吧,一楼不安全。”

乖巧,上楼。

“嗯?怎么来了一个妹子?”说话的人是方锐。

“我先介绍一下吧,我叫陈果,这个是.....”怕你尴尬,陈果给你介绍了你面前的一群人。

“我叫__,是一个舞见。刚刚结束一场漫展,出来逛逛就被人认出来了,就来躲一躲。”

“啊,你就是穿着君莫笑cos服跳威风堂堂的花夜啊。”苏沐橙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

不说你都快忘了,那天你就是出着君莫笑的cos跳了威风堂堂。不过,君莫笑的操作者好像就在这里。

[尴尬。]

“呃,就突发奇想。”

在这场以自我介绍开始对话中,你跟联盟的女神们熟悉了起来。你们还一起商讨着下一次出谁,约着下次漫展一起去。

所以,你在H市的四天,都是在兴欣待着。

这四天你的小日子过得挺舒坦。没事下下副本,损损叶修,好不自在。

只是,这四天让你最难忘的就是,你心里的高冷大神叶修的形象一朝破灭。

叶·仇恨值max·撩完就跑·修

这是你对他的印象。

正因这四天你过得很棒,所以你根本没上微博。你一点也不知道微博上已经炸开了锅。

所以,当你回家打开微博的那一刻,惊了。

你在兴欣的第一天。
兴欣—叶修V:跑来一只迷路的小猫。[图片]
配图是从你的那个视频里截来的一张图。

[你才小猫o(一︿一+)o]刚刚看到的你腹诽。

你在兴欣的第二天。
兴欣—叶修V:技术还不错。[图片]这次的配图是游戏截屏,图片里一个ID明显不是兴欣战队的。

[那当然.....不是了,好羞耻。]

你在兴欣的第三天,兴欣官方微博发出了你们合影。叶修转发了微博。
兴欣—叶修V:转发微博//兴欣战队V:可爱的小fafa来了。听说下一次还要整叶修[奸笑],给小fafa比心❤。[图片]照片中,你站在他们的中间,仔细一看你几乎被叶修圈在怀里。

[等一下,我才不是小fafa。不过这微博应该是老板娘发的吧。]

你离开的那一天,兴欣官方微博也表达了不舍。不过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兴欣—叶修V:所以你想好了吗?愿意跟我绑定吗?//兴欣战队:小fafa回去了。不过叶修说:真有点舍不得。虽然你是叶修,但是小fafa是我的。

看到这里,你的脸烧红一片。你想起来了,那四天中叶修突然把你拉到一个角落,撩了撩你,在你跟他插科打诨的时候他突然问你,愿不愿意跟他绑定。

如果你没有记错,当时沐沐应该是笑的别有深意。

你的QQ跳了出来,是沐沐发来的。

沐雨橙风:快回答他吧,这可不是撩完就跑喽。不过啊,        虽然他是叶修,但是小花夜的主权也是我的。

回应,怎么回应。这么直白还是头一次。不说粉丝们的反应,就光是职业选手们的转发都让你不知所措。

你的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你,答应他。

最终你下定了决心。

微博上——

花夜Elina:我才不叫小fafa呢,但是我答应你了。


如果不是我突然想起来这是一篇完,我觉得我能把它扯成一个短篇。本来是打算吧“你”扔在H市半个月吧,但因为种种考虑就放弃了。所以看起来十分突兀。

至于文中女主的圈名和微博名我就直接用我自己的圈名代替了,简单粗暴又对我这种取名废特别好使。

至于这篇的题目,就是我对别人叫我小fafa的怨念。你才小fafa,你才小fafa。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