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一班的[哔——]是什么体验

叶修X你

今天她回来的时候看起来心情一点都不好。

我好奇问了问怎么回事。

结果,她就像黄少天一样滔滔不绝的向我诉苦。

但是总结起来就是“一班的贱人(此处委婉之称)跟你撕,你能怎么办。只能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呗。”

——不过这样也好,你就会一心都在我身上了。你只要明白,你还有我,就够了。

喻文州X你

怎么说呢,我这个人其实脾气还是挺好的。

但是今天听她说完全过程之后,我是真的很生气了。

她看起来很坚强,什么帮助好像都不需要。每次委屈都是憋在心里。如果不是我问她,估计还打算自己闷着。

不过,那些人可真是够了。

我放在心上的人,你们就这样随便欺负。

——以后不用什么事都自己承受着了,你还有我。





王杰希X你

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先别伤心啊,你难过我更难过。

别管他们怎么样,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至于那些人没有素质的人,到还不如不理他们,让他们自取灭亡。

——别人不关心你的感受?没关系,有我关心就够了。别人想欺负你?别担心,我会帮你处理好的。至于你的一生,当然,有我来保护。



说句实话,第一次发现,一个班上可以有这么多的[哔——]。这几天被恶心的感觉都吃不下饭,真不知道什么样的家庭能教出这样的人。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只好脸上笑嘻嘻,心里mmp了。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