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论辣个智障一般的相遇

王杰希X你

全明星结束后,你拉着你哈士奇一般的姬友准备回家。结果——

“不走了,好累啊。”说着你的姬友就直接蹲在了地上,没错蹲在了地上。

因为没戴眼镜的原因,所以你只能拉着你的二哈姬友,也就是说,现在的你只能去哄你的二哈姬友。

“我跟你讲啊,隔壁老王只有我一个,我不管。”你的二哈姬友蹲在地上说。

“行行行,隔壁老王只有你一个,你一个。”这时一个裹得严实合缝的人向你们这边走去。

“王杰希算什么老王啊~~~~”[二哈,你其实是蓝雨粉吧,对吧。]你默默腹诽。

“好好好,王杰希算个什么隔壁老王啊,我们走吧?”你应和着。这时那个人正好路过你们身边。

很明显他听到了你说的话。他若有所思的看了你一眼,而你因为没戴眼镜所以并不知道。

之后,你和王杰希在一起后才知道这件事。其实你一直很想告诉你的姬友“崽,阿爸很生气。”气成河豚JPG.

[啊,这智障一般的相遇。果然童话里美好的相遇都是骗人的QAQ。]

这智障的相遇是我的亲身经历,不过是在漫展,我的姬友正好和嘉宾撞名。所以回想起来,那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悄咪咪爬上来。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