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张佳乐中短篇同人

是的,你答应了张佳乐要请他吃饭,所以你们就交换了联系方式。——

[百花缭乱:喂喂喂,你说要请我吃饭的,不许反悔啊。]

[百花缭乱:你在不在啊,该不会想反悔就不理我了吧?]

[百花缭乱:你看到没有,人呢人呢人呢?]

你的O讯遭受了张佳乐的轰炸。

[瑾瑜归处:我在呢。]你默默打字回复。

[百花缭乱:你在就好了,记住了,一定要请我吃饭。]

[瑾瑜归处:哦,我知道了。]

张佳乐他也很崩溃啊[我明明是一个大神,怎么这人一个大写的冷漠啊......]

——不久之后,各个战队都开始了夏休期。

“喂?你是哪位?”你看着陌生的电话号码问道。

“不是吧,我连个备注也没有?我是张佳乐!”电话那头内个人炸毛了。

“哦,有事吗?”

“喂喂,你该不会是忘记了邀请我吃饭这件事吧。”好吧你不得不承认,因为时间“太久远”,你真的忘记了。

“呃........”

“不是吧,你真忘记了,我不管,今年夏休我就去你那里过来。速速报上地址。”

“H市,***路上林苑。”

“咦,怎么这么熟悉,不管了明天来接我。拜拜!”电话那边的张佳乐迅速挂了电话。

“.....”[我该不该告诉老叶他们,张佳乐其实单蠢到不行。]

——第二天

虽然你很不愿意,但是还是去了机场接张佳乐。[我能怎么样,我也很崩溃啊。]你的内心在掀桌。

[我在**等你,自己过来。——瑾瑜]

张佳乐看着这条短信默默流泪[明明是你来接机的啊,我也是大神啊,怎么可以这样QAQ]

好吧,你们还是见面了,顺便也给张佳乐找好了住的地方。

“我说,你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张佳乐按捺不住寂寞,开口问你。

“我叫***”[我是不是应该去百度一下他的资料,毕竟夏休期还有那么长时间。]

“乐乐,明天我们在出去逛吧。”你觉得,既然答应人家要请他吃饭,就赶紧履行诺言,赶紧打发了他。

“好啊,对了晚上你登一下荣耀,我们JJC见。”张佳乐好想很兴奋。

[大神,我招你惹你了,你就要去跟我JJC见。心里苦 但我不说QAQ]“那好吧,我的荣耀账号还是瑾瑜归处。”

“好的,我记下了。”[让你不粉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百花式打法的酷炫,hing]


当然,结局就是你被张佳乐完虐,而且你表示,明天也不想看见张佳乐肿么办?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