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叶修生贺

与小楼内篇的设定差不多吧。

叶修的家庭背景很不一般,这你早就知道。因为,你是他的青梅竹马。

你是一个集团的千金,你们家一直与叶家交好。小的时候,你和叶修叶秋一起玩,从来没有分清过他们俩。所以,你总是以为一直捉弄你的人是叶秋,而不是叶修。

渐渐的叶修长大了,开始迷上了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但是在这一年他的家人知道了并且十分反对,也是在这一年叶修离家出走了。你是从叶秋哪里知道的,当你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叶修早已找不到踪迹了。

之后,叶修渐渐出名了,只不过他用的是叶秋的身份。这也是你听叶秋说的。

再然后,叶秋知道了他退役的消息,决定去找他。而你也跟着叶秋一起去了。

那天,你们到了兴欣,见到了叶修。见到你,叶修的表情十分惊讶,他没有想到你会来找他。在你跟叶修单独谈过之后,叶修拉住了你让你先答应他一个要求,你同意了。

之后,你跟着叶秋回去了,再然后兴欣也一步步走到了总决赛的舞台。

那天,你也去了。票是叶修给的,他还附上了一句话“可别忘记了你答应过我一个要求。”

那一天,你很高兴。不仅是因为兴欣取得了冠军,叶修又重返荣耀之巅,还有就是叶修向你告白了。

叶修说,小时候欺负你的一直是他,为了刷好感度一直都是叶秋帮他背锅。而现在追到了你,就可以告诉你当年的“真像”了。

再然后,叶修拉着你打算请叶秋吃饭,来感谢一下当年的“恩情”。

“赶紧走吧,混账哥哥。”叶秋小朋友傲娇了。

“哦,那饭钱你掏吧,笨蛋弟弟。”说完就拉着你直接走了。留下了一个风中凌乱的叶秋。

你一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的表情看着叶修。

“看什么,我的一颗心都在你身上了,当然不会痛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