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叶修生贺

论漫展排队时被勾搭

叶修X你

“老叶,老叶。快把伞打开,我快晒死了。”为了提前去排签售队你不仅买了svip的票,还一大早把叶修给拽了起来,一起出了门。

你看着眼前的队,虽然不算长但是也还是够你等一会进场了。天很热,你又穿了汉服,小扇子都快要摇断了。

就在你们排队的时候,一个汉子默默走了过来,问你能不能和你一起玩。[反正老叶也不会陪我签收😏]

“当然可以了。”附上一个柔和的微笑。

在你们的交谈之中,老叶同志完完全全被你忘记了。

“我们先去那边看看,不能跟你们一起了,抱歉。”老叶同志坐不住了,将你拉过身边对着内个汉子说。

“那好吧,你们去吧。谢谢妹子帮我拿签名。”内个汉子长得很好看,性格又很好。这么一别还真有点舍不得,但是看到老叶的表情你还是放弃了。

叶修将你拉到一个偏僻的小角落,直接将你壁咚在墙角。没等你说话,直接吻上你的双唇。

“唔唔唔......”你轻轻捶打着叶修,让他放开你。可是,这是没用滴。╮( •́ω•̀ )╭

一吻结束,叶修将你拉出了场馆,你依稀听到他小声嘀咕。

“我的女朋友,怎么能被别人拉走。”

向叶神笔芯,叶修生日快乐,我爱你啊。

明天还要上课所以这个就算生贺了,如果有时间我还是会在写一篇生贺的。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