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520特别篇

关于辣个蓝雨庙

你是一个职业选手,就在不久之前加入了蓝雨战队。你在事后得知,黄少天在听说你加入蓝雨后很是兴奋的跑到了职业选手群去祸害人了。

那天的职业选手群们很想干掉黄少天,就在他们看到了那个99+的时候。

其实,作为战队中唯一的女队员,你还是很幸福的。

首先,在得知蓝雨有了女队员后,热情的粉丝们就直接送了你一个称号:蓝雨一枝花。(-ι_- )

再然后就是队员们,你到来的第一天,他们就像围观什么稀有动物一样的看着你。

[我又不是外星人(´-ι_-`)]

在训练的时候无比的“关照”你........嗯,你每次都是输。

[打法太残暴了有木有,怪不得没有可爱的女孩子。]

但是在今天,你感受到了来自蓝雨上下深深地爱。

还记得早上的时候,你刚到训练室。桌子上的礼物早就堆成了小山。蓝雨方丈.....呃不对,是蓝雨队长,笑的一脸温柔。身旁的黄少天不停的在说着什么,不过你也不是很想知道。

“谢谢大家的礼物。”你欣然接受,别人已经送出来了总不能在还回去吧。

“不用客气,这可都是队员们和训练营里送来的。大家都很喜欢你呢。”喻文州温和的说。

“蓝雨的氛围很好呢,我也很喜欢大家了。”你看了看四周的蓝雨的队员们脱口而出。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