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520特别篇

时间:全明星(辣个有老叶龙抬头的全明星),设定是你是兴欣的一员,跟另一个职业选手已经在一起了。

私设较多谨慎观看。

喻文州X你

全明星又到了,你跟着陈果唐柔还有叶修一起去看全明星去了,而你的男朋友正是入选了全明星的一员——喻文州。

进入到了互动环节,职业选手们会抽取观众上台玩一些小游戏。而你对于这一点也不在意。

[身为非洲人的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一些想笑。]

忘记说了,今天的你穿了汉服出来所以原本面容就很清秀的你被衬得更加好看,回头率一路飙升。

这次上台的是喻文州,你对他会抽到谁还是很感兴趣的。大屏幕开始滚动,喻文州也按照要求选了两个幸运观众。之后你就看到他拿过了话筒,对着话筒说出了一个座位号。

“A区23号。”

没错,这就是你的座位号,在不知道为什么选到了自己的你还在感叹自己脱非入欧了。

你到站到了台上,聚光灯下的你显得很白,你的出现使得现场再一次沸腾了起来,而上一次是唐柔她们出现的时候。

在进行了简单的规则讲解后,游戏开始了。

不出所料,你留到了最后。不仅是因为你本身的技术,还有喻文州“不经意”的保护。现场的普通观众没看出来,可职业选手们炸开了锅。所有人都在猜测你跟喻文州的关系。

全明星结束了,同时你也收到了来自喻文州的信息。

[不是说来不了吗,怎么今天过来看了。]

[给你一个惊喜嘛。]

[那,我也给你一个惊喜好了。]

[???什么惊喜。( •́ω•̀ )]

[开门。]

你照做了。门口站着喻文州。

“如果我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

你被这话吓到了。

“嫁给我,好吗。”喻文州单膝跪地,从身后“变”出了一个戒指。

你愣住了,等你反应过来,你的手上早已被戴上了戒指。

“你可是被我套牢了,可不准跑了。”



当你回到兴欣,以叶修为首的一群吃瓜群众表示:喻文州不愧为四大心脏之一。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