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520特别篇序幕

学生设定。注:是高中狗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叶修X你

今年,你们学校玩的还挺花的。校领导不只是怎么的要举行足球比赛,对此身为一个运动渣的你表示:跟我有什么关系。

第一场比赛拉开了帷幕,不幸的是你们班的女足因为对手的刁难,不仅输了比赛还负了伤。但是相反的,你们班的男足却狠狠地踢爆了对方。

“比赛也就那样吧。”你默默坐在最后一排也是最安全的一排,小声说着。

第二场比赛第三场比赛也在你的吐槽之下结束了。

你们班的男足进入了决赛。

比赛开始了,场上踢得很是精彩,可是意外却来了。

一个球看看就要出界,可对班的17号却突然冲了出来将球一脚踢回。可是那球却直直的向你飞去,就在你准备好被球砸的时候一个身影突然出现拦住了球。

那个人是你们班的主力之一——叶修

“我的天吓死我了。”你安抚了一下自己的小心脏感叹。

“话说,刚刚看起来还挺帅的。”这是你这四天以来的第一句“赞美”。

不出所料的你们班获得了第一名。

至于你为什么会和叶修在一起,那就是比赛结束后你和你的同学在打羽毛球时候的事了。

那时,你整合同学打着球,结果就看到刚刚在球场上“救”了你一命的人,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踢得很棒啊。恭喜啊第一名。”你礼节性的祝贺。

“这么冷淡啊。”叶修说。

“什么?”你很疑惑。

“你看我都第一名了,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吧。”

“???”你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其实啊,我早就喜欢你了,不然我干嘛要接那个球,明明隔得那么远。”

听他这么说,你想起了在决赛上半场你们班被球砸到的那个女孩子。

“。。。。。”你没有回答。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他说。


开始的比赛和拦球是真事,还有就是这比赛吧真不会写(委屈脸.

明天后天连更,具体几更我也不知道,为了见瓜瓜,我又出来攒人品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