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520特别篇

求婚梗

叶修X你

这是在苏黎世的最后一晚,也就是说这一天是决赛日。

国家队的所有人都在干不同的事。大家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

你作为叶修的女朋友当然要来看一看比赛了,就算叶修并不会上场。

决赛对手是俄罗斯(哦,我瞎编的)。不得不说,这一支队伍实力很强,一路胜利直至决赛。这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不过,你并没有因此担心国家队,因为在你的心中无论怎样他们都是最棒的。而且从这世邀赛一路走来,你看到了他们的胜利和失败。你认为他们的付出不会让他们还有粉丝们失望。

比赛开始了。场上的厮杀十分激烈,看的让人不禁为两支队伍都捏了一把汗。最终,比赛还是以中国队的胜出结束。

[领奖台上的他看起来真耀眼。]你看着叶修想到了这句话。

突然,叶修要过了话筒。[他这是要做什么?发言吗?]你对他的举动很是不解。

“XX,还记得比赛前的约定吗?”叶修说。

听到这话,你回想起了早上叶修对你说的话——“如果获胜了,答应我一个要求好吗?”他的表情很严肃,你也答应了他。

[那个约定难道有诈?]你内心疑惑。

“XX,既然你答应了,我就要说我的要求了。嫁给我 好吗?”他拿着刚刚得到的冠军戒指对着摄像机说。

你也走到了台下,对着叶修说“我愿意。”

你被他拉到了台上抱在怀里,你的脸通红[这可是直播诶,那么多人在看他也真敢这么做。]

一旁围观的国家队选手表示:

——这狗粮我拒绝吃╭(╯^╰)╮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