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楼冠宁生贺

怎么说呢,第一次嫖把握不准简直心塞。然而田森是真心不会写估计写了也会成崩成田大锤。所以只码了小楼的生贺。
还是提前发布∩( ・ω・)∩


还记得你和楼冠宁相遇的那一天,也是在一个酒会上,作为顾氏千金,你必须出席这个酒会。除开必要的介绍,你全程待在一个角落里。

对,就像现在一样。

今天是楼冠宁的生日,作为寿星的楼冠宁开了一个庆祝酒会。到场的人很多,所有人都想和他攀上关系。

你和他已经在一起将近三个月了,他的为人你很清楚。但是看到他被一群花枝招展的千金小姐们围住还是忍不住犯了醋意。

对于这种应酬,既不大也不小,但是却也不可少。所以你并没有去打扰他。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喝酒。

渐渐的你身边的空酒杯越来越多了,楼家上下都认识你,所以也不敢打扰你,只能在送酒的时候小声的说酒喝多了不好。

你当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一直被遗忘在角落里的感觉真的不好。尤其是你已经作为边缘人十八年了,起初是因为你的家室,之后就是流言蜚语,再然后就真的没人愿意和你交谈了。

楼冠宁将你抛弃在一边不管,又让你想起了曾经的感受,你开始怀疑跟他在一起这个决定是否正确。

[不行了不能再喝了。]你的眼前一片模糊,一个熟悉的人影出现在了你的视线里。

[是他吗?不会的,他怎么会想起我呢。]

“唉,你看看你又喝这么多。”楼冠宁看着已经倒在了他身上的你说道。

“这么让人心疼的你,我又怎会放下不管呢。”听到了你的梦话的楼冠宁抱住了你,小声的在你的耳边这么说。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