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李轩生贺 当考前有了压力

明天还要上课所以就先发布了。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嗷嗷嗷~要死了,感觉压力好大啊。”你趴在桌子上,自己嘀咕着。

这时,李轩回来了。

“李轩大大,救我啊!”你赶紧跑出房间,一个饿虎扑食向李轩扑去。

“怎么了这是。”

“我我我我.......嘤嘤嘤QAQ”

“别着急啊,慢慢说。”

“快要考试了,压力好大,怎么办啊。感觉自己快要垮掉了。”你十分希望李轩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回答。

“要坚持啊。我都没有放弃,你又怎么可以随便就放弃了呢,想想你的理想....”果然,不出所料,李轩大大开始开导你了。

听着听着,你感觉自己又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李轩就是有这样的本事,可以开导你。

“嘤嘤嘤,谢谢你啊,李轩大大。”你缩在他的怀里不肯出来。

李轩摸了摸你的脑袋,像是在给你顺毛。

“要加油啊,我可是从来没想过放弃啊。”


我又开始发生贺了,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话说每次压力打到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最后一句话总是可以激励我继续下去,他们都没有放弃,我又怎能随便放弃。所以快要分班的我在今天又想起了这句话,于是就直接码下了这篇生贺。卖个萌ヾ(≧O≦)〃嗷~

还有就是快要高考了,希望高三生们都能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