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林敬言生贺

要说起林敬言的女票,大家都会说一句话

“心疼林敬言。”

身为霸图滴脱团狗,林敬言也很无奈。不只是因为来自单身狗们的恶意,还有来自兴欣的恶意。

因为他女票是兴欣的(╯‵□′)╯︵┻━┻

比如,在兴欣和霸图抢boss的时候,总能听到一个女声高喊着“月 工 了对面的霸图!”

再然后,在兴欣老心脏叶不羞的指挥下,兴欣成功抢走了boss。霸图工会的表示,宝宝心里苦但宝宝说不出。

别看那林敬言天天带着眼镜,一副温润如玉斯文的样子。其实他也无数次的劝说自己女票来霸图。

——“其实,我觉得霸图挺好的。”

“呵,林大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我粉的是叶修,别想了。叶修大大指哪我打哪。”

“......”怎么办,好想去和叶修真人PK啊。

林大大生日这天,因为你是兴欣的人,所以你依旧在H市......抢着boss。

“小___,有人找。”小李敲了敲门把人带了进来。

“林敬言大大,你来这里该不会是打探军情吧。”

“......怎么会。”好气,怎么办,还是想和叶修真人PK。

快把之前那个天真可爱的我女票还给我(╯‵□′)╯︵┻━┻

“哦”于是,你又一次加入到了抢boss的行列。不巧的是,还是和霸图的抢boss。再然后只听热血沸腾的你喊了一句“大家上啊,月 工 了对面的霸图!”

之后,林敬言表示“小姑娘你的思想很危险呐。”再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boss被兴欣抢走。

什么你问林大大女票在兴欣什么感受?

闹心!!!!!(╯‵□′)╯︵┻━┻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