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情书③

张佳乐X你

你是一个小有名气舞见,在一次阴差阳错中认识了张佳乐,并且跟他在一起了。

这天,你应张佳乐的邀请去看比赛。在场馆的后门处,你被一个清秀的男生叫住了,他递给你了一个信封,丢下一句“你.....你不用现在回答我。”就跑了。

不巧的是,张佳乐同学看到了这一幕(暗中窥视JPG.)
据张佳乐本人表示:我只看看,不说话。

这天的比赛很顺利。当然,要除开张佳乐打了鸡血一样的亢奋状态。

回到家后,你窝在一边默默刷着微博。旁边的张佳乐不知道在干什么,一直在翻着什么东西。

第二天,你突然想起了那封情书,和那个害羞的小男生,想着怎么拒绝他。可是,你找了好半天,也没有找到内封情书。

“乐乐,你看到一个信封了吗?”

“.......”张佳乐的表情有问题。

“你该不会是把它给扔了吧?”你一脸的坏笑😏。

“喂喂喂,笑什么。你只能是我的!”

[乐乐炸毛的样子也很可爱呢!]——来自内心邪恶的你客户端




周泽楷X你(你的设定同上)

你和周泽楷的关系很好,这是轮回人人都知道的事。不过,你和他交往的事出了战队的人就没人知道了。

这天轮回主场,你照旧从选手通道进比赛场馆,因为你的身份不算特别普通,你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舞见,内种走在路上也会有人认出来的那种。

就在你准备进场馆的时候,一个身穿轮回队服的小男生拦住了你。[应该是训练营的。]在你判断他是谁的时候,内个小男生已经将一个信封塞到了你的手里。口中说着不知是从哪里找来的告白金句。

(一脸懵逼JPG。)

这时,周泽楷向这边看了过来。

[周泽楷表示不开心]

比赛结束后,因为你浪了一天,所以很快就睡了。

第二天,你打开微博发现,orz周泽楷你都干了什么啊。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喜欢你♥@瑾瑜归处

[本来我还很迷,周泽楷是中了什么奇怪的buff,之后我才知道,他只是吃醋了。╮( •́ω•̀ )╭]



这是存稿,存稿,存稿。今天突然看到了就出来诈个尸。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