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生病

喻文州X你

又到了赛季,喻文州又变的忙了起来,所以只一段时间他一直在蓝雨,没有回家。

你身为一个苦逼学生狗,天天早起晚归,又加上喻文州不在你又开始饮食不规律。你不出预料的生病了。

“我的天哪,早知道有就不那么作死了。”你躺在沙发上,看到的整个世界都是扭曲的,所以就干脆就闭上了眼睛。没过多久你睡着了。

喻文州在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发现时间还早决定回家。可没想到一开门就是这样的画面。

你很少一点也不注意的躺在沙发上睡觉,可今天却不一样。喻文州怕你睡的不舒服打算把你抱回卧室,可他的手刚接触到你就感受到你的体温不正常。

不用说,你发高烧了。当你睁开眼睛看到喻文州的时候很惊讶“你怎么回来了。”

“我不回来,你就打算一直拖下去吗?”喻文州的脸上没有了往日温和的微笑。

“......”

“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加难受,不能集中精力的训练呐。”喻文州继续说。

“所以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吗?”



王杰希X你

你今天好像是生病了,一个跟你关系很好的异性同事替你请了假,把你送回了家。

一开门就看见王杰希坐在沙发上。

“杰希,你怎么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

“今天没什么事情我就提前回来了,你呢?”

“她今天身体好像不舒服,我替她请了假,把她送回来了。”你的同事刷起了存在感。

“谢谢你。”王杰希礼节性的道谢。

之后,你和你的同事告别。

“你今天不舒服?”王杰希问。

“还好吧,就是有点昏昏沉沉的。”

量了体温后发现[呵呵,中奖了,高烧(ㅍ_ㅍ)]

“杰希,不用担心我。”

在王杰希的要求下,你回到卧室,很快就睡着了。

王杰希静静地站在床边看着已经睡着的你。

“你啊,怎么能不给我打电话呢?你这样我才会更担心啊。”

评论(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