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听说大家都去看了全职高手第一话,那么我们就……

说出了心声

梨花瘦:

褒贬打骂什么都好,希望看到结尾再说话吧,谢谢。
我才看了一边,关灯看的…
和预期的感觉没差太多,但是啊!
这个前半话的细节取舍好像是有点太奇怪了,远景镜头叶修的表情画的挺细致的,反而是有一卡就是给叶修半张脸的特写,语气里明显都有情绪起伏,老叶就那么半张面瘫的脸挂在那,喵喵喵?
还有那个侧面拍摄的走动动作就不用再说了,好像是远景做的3d顺便也把老叶的动作带上了,节奏和姿势都不太对啊。
日常场景网吧其他人的处理,大量的动作物品全部都是3d作画,这个画风的分割还是,十分明显的,没有五官的模型小人,还带着作画的线条,嗯其实也没什么太大问题,但是为什么就会有人在这种明显是省力处理的画面上刷——细节好棒!制作好精良!喵喵喵?
我能感受到制作组的确是在尽力的还原原作,作品构成尽力了,这个还原做得也还算挺好的,也可以说的确是在这个开头的部分有做到还原的最大化了。
这一话最后君莫笑甩伞冲刺那段很帅,动作也很连贯,但是真心希望不要只有这一段炸裂的作画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地用,毕竟还是希望能看到精良的作画嘛。
国内业界目前关于制作成本和利润的事情我也略有耳闻,毕竟不管在哪里,更好好的作画就近似等于更多的人力就意味着成本的提高,这种事情毕竟无法强求,不了解行情的我一直觉得业内刚刚起步吧,真的是在希望着,这部有了这么大噱头的动画可以有好的质量,高的水准。
我不知道那些所谓“制作精良”“细节绝赞”的动画给大家到底留下了什么印象,我只知道所谓的“飘雪细节,落雨细节,灰尘细节”既不是细节制作精良的充分条件,也不是必要条件。倒不如说在我看来,这些所谓的“细节”才是作画上噱头的一部分。
最近各种平台上都出现了非常多的置顶,内容无非都是给看过原著的人和cp粉的各种各样的忠告,不如我也跟风来一个好了。
做得好就是好了,不好就是不好吧,虽然这种事情相当的主观。举个例子来说,就像是有人就是喜欢汤浅政明式的四叠半,有人就是对其深恶痛绝。一样的,希望大家对这部作品的制作和种种抱有一种公正公平的态度,不要有人发出哪怕一点的负面意见,哪怕真的是事实就把人家打得半死。好了就是好了,有目共睹一定是会被赞扬的,但是相反的,不好了就是不好了,还不准人说的吗?
评论区也有评论区应该有的用法,弹幕也是一样吧…看清楚了在说话自然是最好不过。
到底还是希望它能好嘛,希望可以看到可以和平面画风融合得更好的3D制作,希望能看到更细致的人物动作、表情变化,希望可以一直有如第一话一般严谨甚至更甚于此的作品构成。加油(ง •̀_•́)ง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