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情书②

喻文州X你

你是蓝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直认真工作,从不乱搞事。哦,除了你喜欢喻文州这个差不多是公知的秘密。

即便是知道你喜欢喻文州,可追你的还是只多不少。不是因为你的外貌有多好,要说外貌你只能算是清秀吧。但是,因为你小时候的兴趣爱好,你的气质和魅力可以说是独一无二了。所以嘛——

“这个是给你的。”一个满脸通红的男生递给你了一封信。

“请问......诶喻队!”那个男生鼓足了勇气想要告白,在抬头时突然看到了喻文州站在不远处。

“你不用着急回答我,我......我先走了!”那个男生飞快的跑了。

你看到喻文州向你走了过来。

“喻队好。”你乖照例向他问好。

“这可怎么办呢?”

“诶?”

“你这么受欢迎,要是被人抢走了,我该怎么办呢?”

你听到这里,脸红了个透彻。

“听别人说,你喜欢的人是我。”喻文州温和的说“其实,我也喜欢你呢。”

你惊讶的抬头。

“我们在一起吧。”喻文州看向你的眼神中满是宠溺。

“......”他的话使你一时无言。

“不回答就是答应了,不许反悔。”

[之后我才知道,每天看到喻文州都是他安排好的TωT]



话说啊,这自打如春以来,我就独得疾病(?的宠爱,我告诉它要雨露均沾,可它就是不听,就缠我,就缠我,就缠我。

好吧,2016年末到2017第一季度,我好像就没有好过,于是,今天趁着今天好一点,我就悄咪咪的码一篇。烟JPG.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