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韩文清生贺

——3月31日上午

韩文清同志照常去了霸图,而你却一反常态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不行,不行,我要保持清醒。”你自己坐在床上作(二声)么着要送什么。嗯,今天是钱包队长韩...呃不,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的生日。

“啊!就这么定了。”你眼睛一亮,有了主意。

——3月31日下午

“呼,呼......”你坐在沙发上喘着气,经过了好几个小时的“奋战”,你终于买到了心仪的礼物,但你也累惨了。

[在家待着还是有好处的。]

——3月31日晚上

韩文清像往常一样按时回到了家,只不过今天手里多了不少东西。

[也是,今天是他的生日,怎么会没有人送他礼物。]

“生日快乐!”你从身后想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个盒子,递给了韩文清。

“哦?是什么?”

韩文清见你不回答他,自己打开了盒子。盒子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条领带。只是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神情变得有些不对了。

“哇,还真有人送你钱包诶,让我看看是谁......”你装作没有看到老韩眼神的样子,假装在看他的礼物。只不过嘛......

你韩文清抱起,扔到了床上。你想要逃跑,却被老韩压在了床上,拿出那条领带把你的手绑在了床上。

“我觉得,礼物要用在正确的地方。”

[我真的不是想捆绑play啊啊啊!!!]

[钱包OS:我才不是张佳乐送的呢(傲娇脸]



我又在玩梗了(望天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