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关于那情书

叶修X你

“我......我喜欢你!”你看着面前这个面容清秀此时却满脸通红的男生出神。

“我......”你不知所措。

“你不用现在回答的。”那个男生紧张的样子很是可爱,不过满脑子都是叶修的脸的你没有看到。

当你回过神来,你的手里已经有了一封包装精美的信。

[这个审美.......一看就不是传说中的直男审美。]那个信封确实精美的过分。

——之后

“叶不羞,对面的那个人是怎么你了吗?”你看着叶修一路追杀,忍不住开口问道。

“嗯?你不知道吗。”

“啊?”突然,你眼角的余光瞟到了那个信。你打开看了看[好吧,他只是宅而已。]

信的大致内容就是想和你交往,只不过是用了游戏的名义罢了。

“额,其实我已经拒绝他了。”你开口道。

“这跟我击杀他有什么关系?”叶修反问。

[承认吧老叶,你其实就是想报复吧。]——来自自诩机智的你客户端


喻文州的等我回家就放粗来。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