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当他们向你告白

周泽楷X你

“想和你一起建立一个属于轮回的王朝。”

“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X你

“哟 这么喜欢哥的手啊。”

“既然这样,我的手给不了你,那你就退而求其次,收了我这个人吧。”

喻文州X你

“我想要一个有你的未来。”

“我们在一起吧。”

王杰希X你

“今天的月色真美。”

“而你却比这月色更美。”

江波涛X你

“我擅长与人交谈,可是对你却仿佛得了失语病。”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治好我这病吗?”

张佳乐X你

“可不要小瞧亚军呐,他们能这么多次进入总决赛吗?”

“但是,你愿意陪我一起弥补没有冠军的遗憾吗?”

孙哲平X你

“我爱你。”

“我们在一起吧。”




QAQ,我的手稿居然落到了学校,哭唧唧。现在的我正打算重新打一个段子。
所以我来求梗了。
所以,你们有什么好滴梗吗?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