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高英杰生贺

“英杰,生日快乐!”你在高英杰打开门时突然从门边窜了出来,对高英杰说。

果不其然,高英杰被你吓了一跳。更准确的说,是被你的打扮和出场方式吓了一跳。

[队长的魔性大小眼配上女仆装,这是闹哪样啊!!!
(╯‵□′)╯︵┻━┻]

好吧,你身穿女仆装,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的脸上画着王杰希的cos妆是什么情况?EXM?

你如愿的看到了高英杰小天使被吓到的表情,抓拍完后,又拍着高英杰的肩语重心长的说“英杰,你要担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可这回,高英杰的表情不一样了。只见他轻挑了一下眉,慢慢的逼近你。你见气氛不对,也默默后退。[等一下,这只高英杰他,他黑化了QAQ。]

在把你逼到墙角后,高英杰用手挑起了你的下巴,将自己的唇覆在了你的唇上。而你,已经被这样的高英杰吓懵了。

“不只是微草的未来,你的未来也由我肩负。”你的耳边传来了这样一句话。接着他又说

“弱水三千,只取你这一瓢。美人无数,只为你倾倒。你才是我这一生中最好的礼物。”

——事后的高英杰表示,队长和张新杰前辈的方法真好用。



我我我,我被这样的英杰撩到了。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