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当他们在追你①

叶修X你

几天之前,你离家出走了,因为你实在无法忍受父母一直催你找男朋友。于是你拐到了一个网吧。

现在你已经跟陈果他们很熟了,对,内个他们包括老叶。你还记得你们最初见面是老板娘邀请你一起下副本 ,之后一有副本,老叶就要带着你,时不时还JJC走一趟。

[你堂堂一个大神级人物,不好好下副本来找我干嘛
(╯‵□′)╯︵┻━┻]

[老板娘OS:你看不出来吗,老叶天天在你的周围,还以为自己神不知鬼不觉。]

之后你知道了他就是叶秋,而且还打算组一支战队重返联盟。可是,你就要开学了,而且离家出走那么久也该回去了,所以与你去找叶修告别。

“这样啊”叶修的声音很好听“那等我拿到冠军,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吧。”好听到让你鬼使神差的答应了。等你反应过来,发现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微笑。[你OS:我怎么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之后,第十赛季,叶修带领的兴欣战队拿了冠军。而这一场你也在场,叶修他们也知道——毕竟一票难求。

在颁奖的时候,你看见叶修拿过了话筒。[老叶这是要干什么?]

“XXX,你还记得我们内个约定吗?”

“做我女朋友吧,这就是我的要求。而且你已经答应我了,不许反悔。”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