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关于你画本被抓④

江波涛X你

作为一个画本的大大,你一直对周江有着蜜汁执着。这一次,你把周泽楷的人设直接定为赛场上强势的枪王大大了。

[想想江波涛被强迫就好开心。]

于是你开始动工了,就在你画到尽兴之处,你的房门被提前回家的江波涛打开了。可是你并不知道,所以嘛....

“你这是......在画什么?”江波涛看到你画的内容后,表情有了一丝丝的崩裂。

“什么都没有!”你有点方

“我和小周啊。”江波涛沉默一阵后开口道“如果你喜欢,不可不介意把上面的姿势都都试一遍。”

“不不不!”你慌忙摇头。

“不要啊,可是我很想要呢。”你想推开江波涛可是却被他抓住了双手并绑在了床上。

直到你被江波涛吃干抹净你才发现[刚刚他说的话,不就是我本子上枪王大大的台词吗!(╯‵□′)╯︵┻━┻]

[嘤嘤嘤,工皮寿你变了]咬被角ing.


作为一个可怜的高中狗,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更新的数量不定,不过还是有粮的。

话说,最近我居然想存老板的粮,天哪!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