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关于你画本子被抓②

张佳乐X你

[今天你双花了吗:双花粮来辣!]

[今天你双花了吗:群文件]

你趁张佳乐不在家,偷偷爬上网把画好的双花R18小本子上传到了群里。

完事后,你又点开了自己画的本子,开始欣赏起来,突然——

“哇!你在看什么!”身后传来了张佳乐的叫声。

“看双花本啊。”你很是淡定,对你来说张佳乐根本不能构成威胁。

“哦,对了,这还是我画的。”你很得意。

“你你你!”张佳乐要气死了[我都因为这个,不敢看孙哲平了好伐,我能不气吗。(╯‵□′)╯︵┴─┴]

“对了,乐乐”你转过身看着张佳乐,一本正经的问“刚刚你少女的叫声,是怎么回事?不过我已经录下来了。”

“什么少女的叫声,快把它删了!”张佳乐开始跟你抢手机。

“我才不删呢。”

“喂!”

[今天的张乐乐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from欺负乐乐真开心客户端




孙哲平X你

“媳妇儿 你这是在干嘛啊?”

“什么都没有!”你赶紧遮住你的画。不过已经晚了,孙哲平早就看到了。

“媳妇儿啊,我和张佳乐真没什么啊。”孙哲平叹气。“不过,你这么一说,我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张佳乐呢?”

“不可以!”你很激动“乐乐辣么可爱,你不可以蹂躏乐乐!乐乐是我哒!”

“哦?”孙哲平俯视着坐在椅子上的你。

顿时你感受到了莫名的压迫。

“张佳乐是你的。”孙哲平缓缓重复你的话。

“呃......不”你有了不祥的预感。

“我们去谈一谈吧。”不管你的挣扎,孙哲平把你扛在身上,走进了卧室。

“不要.......”你无力的说。

“你说,你是谁的?”

“你的。”

“知道就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双花会放在一起,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故意的。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