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漫展⑥

黄少天X你

“我说,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你对身边全副武装的黄少天表示怀疑。“我觉得吧,你可以摘下来了。说不定别人会以为你是在出cos。”

一路上,你们没少被别人用看智障的眼神围观。[这么热还要捂起来,是智障mia?]——来自路人ABC客户端

“真的吗?媳妇儿。”

“你就摘吧,信春哥,得永生!”

“哦。”黄少天摘下了自己的“装备”。一瞬间你们被围观了,不过准确来说,应该是你被围观了,因为你神还原了夜雨声烦。

你让黄少天拿着你悄咪咪买好的本子,自己和一群小迷妹合影去了。不一会,黄少天忍不住了[你们一个个都喜欢夜雨声烦啊,那我呢我呢我呢?]

你见黄少天有了要嘴炮的架势,于是就婉拒了合影的邀请,拉住黄少天就迅速遁了。[废话,黄少天嘴炮,分分钟会死人哒好伐,万一被发现了,简直.....]

进了家门,你被黄少天按在墙边,耳边穿来了他的声音“我吃醋了,你要补偿我。”

你被拦腰抱起“喂!喂!你是在吃哪门子的醋啊!”

“快放我下来QAQ”






刘小别X你

你滴男票是刘小别,而且你还是一个coser,所以一个计划就诞生了。在刘小别答应陪你去漫展后大大的“计划通”三个字在你的心中浮现出来。

——漫展那天         你们约好的地方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虽然刘小别出了卢瀚文,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在他听到了这句话的时候,还是想把你扔出去。

“我们.....去逛逛吧。”刘小别表是心真累。

因为是漫展,刘小别理所当然的被当做coser了,所以一路上你们被“拦下”了很多次。

“刘小别前辈,我们去那里吧!”

“刘小别前辈,我们买这个吧!”

“刘小别前辈,我们.................. ”

终于刘小别被你出的卢瀚文给烦到了[你其实要出的是黄少天吧(`ι _´メ)]

“卢瀚文同学,我们走吧。”刘小别咬牙切齿的说完这句,抓起你就走了。

——“刘小别前辈,你要干什么?”你依旧乐此不疲的cos卢瀚文

“干你!”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