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张佳乐生贺 男神X你

张佳乐表示,他生日那天过的很不平凡......

——早上

“乐乐!乐乐!”你高声喊道“我出去一趟。”

“呃.....哦。”张佳乐这时候睡的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你就让我睡吧QAQ]

——中午

“媳妇儿!媳妇儿!”张佳乐满屋子的找你,却发现桌子上已经做好了的饭,哦对了,还有一张字条。

【乐乐,饭你自己吃吧,我出去一趟。】

[我为什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张佳乐背后一凉。

——晚上

“乐乐,我回来了。”你打开门手里拿着包装好的礼物。

“媳妇儿,你去哪了?”张佳乐问你。

“乐乐,生日快乐。这是你的礼物。”张佳乐打开的一刹那,惊呆了——里面放着一件女仆装。

“好看吧。”你一脸的嘚瑟。

“媳妇儿啊,礼物就先放着,我们干♂点♂正♂事♂吧。”

“喂!乐乐!你冷静!不......不要碰哪里。”

最后句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先生表示,这个生日过的心好累,不过......嘿嘿嘿。

张佳乐看着还在床上躺着起不来的你,笑的一脸内涵。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