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女神X你 苏沐橙生贺

伦家是第一次,各位爷轻点。(嗯,第一次写女神X你的段子,轻拍(*^ω^*))





就在昨天——

“明天就是沐橙生日。”你在家里翻翻找找“找到了!礼物OK!”你找到了提前买好的生日礼物“不能让沐橙发现。”



——苏沐橙生日当天

联盟众人都有将生日礼物邮件过来,兴欣也不例外。老板娘就更不用说了,送了一个超大型的泰迪熊。

[不知道她会送我什么呢。]表面上平静,专注的苏沐橙心里想。




——晚上

当你看到陈果送的礼物后,就像泄了气的皮球。

“怎么了?”苏沐橙见你不太开心,就过来问你。

“沐橙,我送的礼物和别人送的重复了,怎么办QAQ”你一副要哭的表情。

“诶?”苏沐橙露出为难的表情。

你眼泪汪汪的看着苏沐橙,只听她说

“那你要补偿我。”

“补偿什么?”

“那你就一直在我身边吧。”苏沐橙声音里透着一丝的愉悦。

“其实重复了没关系的,你能一直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苏沐橙笑着说。

你看到美人的笑愣住了。

突然你耳边传来了苏沐橙的声音

“其实,你才是我最好的礼物啊。”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