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关于调座位被人排挤的事

叶修X你

“媳妇儿,你怎么了,看起来不太开心。”叶修见你神情不对,过来关心一下你。

这时候的你刚回家,就在不久前,老师要调座位,但是按照日常积分的高低自己选座位,所以——

“今天老师调座位,但是是按照积分的高低自己调,我没有翻过错误,也没有扣过分数,却比那些经常说话的人靠后,结果他们都有了座位,而我却没有同桌单独坐。”你很难过,因为你知道他们算分数的人在暗箱操作,你进步了不仅没有加分还扣了分,所以你现在负能量满满。

“媳妇儿,这样我就放心了。”叶修说

“为什么?”

“这样就没有人能碰到你了,我也不用担心你被人拐跑了。”




喻文州X你

“文州,这不公平。”你满脸的委屈

“怎么了?我的夫人。”喻文州温和的问

“(经过同上,我懒所以就不打了,doge脸)”你很伤心,因为不喜欢和其他人交流的你在这次排座位中明显感觉到你被排挤了。你不明白的是,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喻文州听完后走过来揉了揉你的脑袋说

“你可是我一个人的夫人,别人怎能比得上你。”



王杰希X你

“杰西。”你的语气里带着哭腔。

“怎么了?”王杰希听到你的语气不对后很担心。

“杰西,我被人排挤了。”你很不解也很无奈,只是不喜欢和别人交谈而已,为什么会被人排挤。

王杰希轻轻抱住你,他的声音里透着对你的心疼

“你有我就可以了,别人不喜欢你,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下面是子鸢本人的发泄,可以跳过哒(^_^)
这就是子鸢本人现在的写照,本来我就是个二次元,被人不理解我也不想说什么,但是只是因为我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说话就这样的话也太让人伤心了,还有就是那些个喜欢暗箱操作的人你们真的很无耻。

我喜欢全职,你们不了解,这也就算了。但是我桌子上所写的“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你们非要说是那个游戏我就真的忍不了了。我解释你们不仅不听还得寸进尺,有意思吗?当我说我喜欢看动漫,看小说时,你们就说:反正是不存在的,你还喜欢他们干什么。脸上还带着看不起和不屑,不是我脾气不好骂你们。而是因为那是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光,凭什么要你们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了解的人指手画脚。

可能你们觉得很矫情吧,但就是这样,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和那些男生玩的好一点,才会被人排挤吧。
我发现愈发收不住了,如果看到我发的长篇发泄文,你们千万不要介意,因为我忍得快要崩溃了,真的想要发泄。

评论(2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