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情人节特别篇

听说今天是情人节,所以我临时赶稿。希望你们食用愉快。 (^_^)

正文开始

“我们分手吧。”这是你对叶修说的最后一句话。

导致你们分手的是游戏。众所周知,叶修对荣耀的热爱,已经使荣耀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

“媳妇儿,我不能没有你。”一向喜欢嘲讽的叶修,开口挽留你。

“不能没有我?”你反问叶修“你有你的荣耀就够了!我生病的时候,你在打荣耀。我难过的时候,你在打荣耀。我受伤的时候,你还在打荣耀!你又有什么立场说没有我!所以,我们分手吧!”你说完拎着你的行李,摔门走了。

——几天后

叶修得知了你出车祸的消息。他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有淡淡的一句“哦。”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了。

没有人知道,叶修在独自一人时伤心落泪。

“笨蛋,你怎么就和他一样离开了呢。如果那天我强行留下你,是不是不会这样了。”叶修自言自语“沐秋,麻烦你照顾好她,她不想见我所以,别告诉她是我让你照顾她的。”

“如果,我说从此再也不会让你那么伤心了,如果我说我答应让你走了,你是否还会回来。”

没错就是BE(^_^),身为FFF团高级火系法师的我,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_^)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写乐乐的BE小段子?乐乐辣么可爱,你居然让我虐乐乐QAQ,我舍不得虐乐乐。所以心脏老叶,你.......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