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漫展⑤

江波涛X你

——漫展上

“江波涛大大,你在干什么啊?”你看见江波涛一直盯着手机傻笑问道。

“没什么,看你站了这么长时间,累不累啊?”江波涛温和的问。

“累!”

“你渴不渴啊?”

“渴!”

你并没有发现江波涛脸上高深莫测的笑。

“那你嫁给我好不好啊?”
    
“好!呃......”你满脸通红的看着他 。

“江夫人,我们回家吧。在被别人看下去,我可是要吃醋了。”

之后你才知道,江波涛是在看手机上那天你出的无浪。





王杰希X你

“老王!老王!”你见王杰希不应,就直接喊“大眼!”

“夫人,你这是怎么了?”不得不说这一声就是好用。这不,王杰希过来了。

“杰西,你看。我出的君莫笑好不好看。”此时你的内心是这样的[叶不羞,不是我说你,你穿这么混搭,是要闹哪样啊,沉死本霸霸了。( ◢д◣)凸]

“好看,我的夫人就是好看。”王杰希一脸无奈。

“不过....”听到这一声,你感觉这只王杰希画风不对“我可是吃醋了,你出王不留行都不行,更别提君莫笑了。所以......”

“啊!大眼你干什么!”

“干你。”


子鸢这几天消失了去写古风短篇小说了,但是被虐的体无完肤。QAQ心好累。但是小说完结了,所以就开始继续写乐乐那篇了。子鸢快开学了,所以梗新时间变成周末了,高中狗伤不起啊。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