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漫展②

孙哲平X你

“大孙大孙。”你身穿霸图队服冲向孙哲平。

“你看我出的乐乐像不像啊。”没错,你现在是在漫展出张佳乐的cos。

“我有一个问题。”

你看着孙哲平,满脸的疑惑一挥手道“说吧!”

“你就这么喜欢张佳乐?”

“对啊对啊!你看乐乐辣么可爱...”突然你发现孙哲平的表情变得高深莫测,慌忙改口“呃...不对,要说最喜欢,应该是你,嗯”说完你还点了点头。

你见孙哲平的脸色正常了,就松了一口气。

[吓死本粑粑了QAQ,明明乐乐辣么可爱,敲可爱的好伐ω。]——from你的内心

[居然喜欢张佳乐,呵♂呵]——from内心邪恶的孙哲平

[怎么总感觉背后凉凉的?ω?]——from内心疑惑的张佳乐

魏琛X你

“你这是要去哪啊,媳妇儿?”

你准备去漫展,因为怕麻烦就在家里穿好了衣服。但,好死不死你今天穿的是女仆装。

“媳妇儿啊,你这衣服......很性感啊。”

你看见老魏浑身写满了猥琐慌忙辩解道“今天有漫展。我.....我要出cos。”

“漫展啊。”老魏的手慢慢移到了你的腰上“可我不想别人看你啊,怎么办呢?”

“老魏,你流氓!”此时,他的手已经到了你的胸口。

“那就干一些流氓该干的事吧。”

[今天的媳妇儿真好吃。]——from餍足的魏琛

[我的本子QAQ。]——from躺在床上起不来的你

为什么只有内心出场的乐乐辣么可爱,乐乐敲可爱。
⊙ω⊙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