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中短篇同人


第二天的活动里有粉丝和职业选手的互动。

“话说昨天到底是什么时候丢的挂件,我的君莫笑啊。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喃喃自语。因为“本体”丢了的原因,今天一天你都心不在焉的,对一直期待的互动都漠不关心。

“我的君莫笑啊QAQ。”

在你“悼念”已经不知所踪的君莫笑挂件时,张佳乐上场了。

“张佳乐大神,开始挑幸运观众吧。”

“好的,那就随机挑吧。”

大屏幕上的座位号开始滚动。

“停。”张佳乐说道。

只见大屏幕上出现了你的座位号,你旁边的人见你不动推了推你说“妹子,你是幸运观众。快上去吧。”

“啊....哦。”你一脸懵逼的站起来和其余几个幸运观众一起走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张佳乐看到了你满脸惊讶。因为昨天天色不算太晚,他看到了你的脸。“我的君莫笑啊QAQ”你对你的挂件还是念念不忘。

[哼,都被我挑上来了,还是想着君莫笑,让我想想怎么“坑”她一笔]——from站在你身边心里却打着小算盘的张佳乐。

——之后,后台。

“一会活动结束后,你去第二个侧门等我,你的挂件在我手上。”张佳乐对自己的最后半句话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也放弃了纠正。

“真的吗,那好。☆ω☆”身为君莫笑脑残粉的你听到挂件找到了,自然愿意等一等说话那人,完全没有想过真假。[真是的,我都站在你面前了,你就不能稍微惊讶一下,好歹我也是一个大神啊。]张佳乐很抓狂。

——————侧门

“我的挂件呢。”见他出来,你张口就是要挂件。

“喂喂喂,我好歹也是一个大神,身为荣耀粉的你能不能稍微惊讶一点。”

张佳乐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挂件,“对了,我都把对你这么重要的东西换给你了,你是不是应该表示表示?”张佳乐才不承认这句话是自己说的呢。

“表示?”你思索了一会说“那......谢谢你?”

“就一句谢谢啊。好歹也请我吃一顿饭吧。”

“那好吧,看在君莫笑的份上。”

[我就不信不能把你变成我的粉丝。╭(╯^╰)╮]



感觉稍微有点流水账了,子鸢会继续努力的。↖(^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