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过年回家

叶修X你

在经受完2016年的蹂躏后,终于过年了。不出意料,叶不修跟着你回家了。
“来来来,小伙子你叫什么啊?”你看着自家母上大人一脸的媒婆笑,心里很是无奈。
“妈,他叫叶修。”
“叶修啊,来坐下准备吃饭。你跟着我去厨房盛饭。”
你的内心仿佛有十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宝宝的地位不保啊,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ಠ╭╮ಠ ]你虽然这样想,但还是乖乖去了厨房。
——饭桌上,你看着叶修碗里成堆的菜,终于忍不住了。
“妈,我的菜呢。”
“你都这么胖了,少吃点也没啥。”你的母上大人说。
虽然看上去是一句玩笑话,但还是很伤心。毕竟哪个女孩子被说胖都不会开心。
你把碗放下,走回自己的房间,身后传来你母亲的声音“你看看这孩子,真不懂事。来,叶修,吃饭吧不用管她。”
“算了,我还是去看看她吧。您继续吃吧。”
“你看人家叶修就是懂事。”
你听到自己的门开了也没回头。“怎么了,不开心了。”
你扭头不理他😒。
“别生气了,不是还有我吗。”
你看见叶修端上来的饭说“胖了就不好看了。(︶︿︶)”
“胖了就没人喜欢你了,那你就是我的了”你看见叶修再说这句话的时候,十分认真。
[天哪,叶神好苏(ΩДΩ)]——from你的内心。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