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穿错队服③

喻文州X你
“文州,比赛加油。”你站在场馆外,给喻文州打赛前电话。
“嗯,进场馆时要小心。”电话那边传来喻文州苏到爆的声音。
挂掉电话后,你看着自己身上的队服,给自己点了个赞。想着自己买的队服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就是稍微有点大,晃晃悠悠的进了场。完全没有在意路过路人甲乙丙他们微妙的眼神。
此时喻文州挂掉电话,看着身旁放着的周边队服,脸上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队长,我们走吧。”“嗯。”
比赛开始了,可是令你不解的是,明明比赛已经开始怎么还有人找你搭话。
“诶,妹子妹子,你身上的队服是从哪来的啊?”
“啊?就是官方周边啊。”
“怎么可能,周边队服背后可是没有logo的,这可是常识啊。”
怎么回事,吓得你当时就周泽楷了。[该不会是我穿错队服了吧。]from你的内心。
“嗯,这可能只是一个意外......”
比赛结束后,只见喻文州拿着你买的队服像你走过来,你周围的人和他们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小笨蛋,你又穿错队服了吧。真害怕你被别人拐走。”
“文州,下次不会了。不过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穿错了。”
“怎么会^-^”

张新杰X你

“比赛结束后记得来找我,通行证我会让工作人员给你的。”电话那头传来跟它的主人一样“严谨”的声音。

“我知道了。比赛加油。”说着你就进了场馆。

周遭看见你身上队服的人简直惊呆了。你心想[怎么,这队服该不会也长着韩队的脸吧⊙ω⊙]

在get到通行证后,你才坐到自己的座位上。但一个路人的饮料却不小心撒在了你的身上,于是你决定去洗手间清理一下。

当你把队服脱下来的时候,你的内心简直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因为你看到队服上内个闪瞎的logo。[!!!∑(°Д°ノ)ノ,妈妈快救我QAQ]

比赛结束后,你找到了张新杰,只见他从旁边拿出了你刚到的队服。
“新杰,我觉得我还可以在抢救一下。”
“哦?我倒是觉得你做的不错。”
⊙▽⊙???
“是时候公开了。”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