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男神已经休息可你还在上辅导班

叶修X你

寒假早就已经到了,可你依旧在上课。你看着一直在帮你升级的叶修,就有小情绪了。

“叶不修,为什么你休息了,我还要上课ಠ╭╮ಠ ”你看着叶修的背影(为什么是背影?因为老叶在刷boss啊)不满的说。“我好累啊,我要休息。心塞(´-ωก`)”
“丫头啊,你可要好好学习啊,我都拿了那么多冠军了,你怎么不也得多拿几个第一啊。”“老叶,你又嘲讽我(T_T)”你可是没又忘记,自己可从来没有拿过第一啊。

你见反抗不能,就乖乖坐下继续写着辅导班的作业。这时一只好看的手附上了你的头,“丫头,可千万别放弃啊,你看我,可从来没有放弃啊。”你的内心仿佛有一万个黄少天在说话。

[妈妈叶神什么时候这么苏了。]from你的心声

王杰希X你

“杰西,杰西。我好累啊( •̥́ ˍ •̀ू )”你看着王杰希在抢boss无力的说。“我好想休息,好想睡觉,好想。。。”

只见王杰希端了一杯牛奶给你,并且温柔的说“哪道题不会我给你讲。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