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穿错队服

私设战队队服背后才有logo,其余官方周边队服背后什么也没有。此类段子纯属子鸢脑洞,若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 ̄)╭。

叶修X你

你在网上订购的官方周边队服已经到了,并且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于是你决定穿着队服去考试。所以在包裹到了之后,你就小心翼翼的打开,并把队服小心的挂了起来。你这一系列反常的动作,引的叶修十分好奇,可你一点也不肯透露。

考试那天,你如愿穿着队服去考试,可是再去考场的路上,你觉得自己买的队服大了不止一个号,可你并没有在意。考完后,你的姬友冲过来问你为什么刚买的队服就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干净,你转了一圈让姬友看哪里脏了,当你背对她时,你的姬友激动的抓住你,不停的问你是不是认识兴欣的人,你当时就蒙了,只听你姬友说“你不知道吗,只有战队的队服背后才有logo,周边都没有的啊。”你只觉得自己太蠢了竟然穿错了队服。

这时你的背后传来一个声音“丫头,我们是不是该公开关系了。你这么大意,万一被人拐走,我的损失也太大了。”

方锐X你

“方锐大大,你看我穿起来好不好看。”你穿着周边队服对方锐说。“嗯.....挺好看的。”方锐看着你无奈的说“我这里有的是队服,怎么还要去买周边啊。”“这你就不懂了,只有自己买才能表达出对你们的支持啊。”你一脸嘚瑟。然后就将队服挂在衣柜里,可你没注意,旁边放着的就是方锐的队服。

第二天你就穿着队服去考试了 并且在考场上还感觉自己棒棒哒 。考完后,你跟你闺蜜一起走,你闺蜜表示总感觉你的队服哪里怪怪的,可你也没有在意。

走到校门口就发现前面好多人,走进后看到方锐在等你,“我们可以公开关系了吧,你看你都穿了我的衣服了。”这时你闺蜜才想起“我就说你的队服哪里不一样,原来是方锐大大的队服。可以啊你。”你的闺蜜笑的一脸奸诈。“你该不会早就知道我会穿错队服了吧。”你瞟了一眼方锐。
“怎么会呢,老婆大人。”.....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